夏季保持运动的三大好处

冬练三九,夏练三伏。到了夏季也别忘记保持运动的习惯。冬天有冬天的运动方法,夏天又夏天的运动法则。而在不同的季节,运动给身体带来的影响也是不一样的。那么,夏季保持运动的好处包括哪些呢?

 

 

好处1:改善血液循环

 

循环系统负责给全身供氧,血液循环不佳,就会降低身体机能,长此以往可能形成血液凝块。坚持有氧锻炼是改善血液循环的好办法。

 

好处2:睡得更香

 

压力过大会导致血压升高、胸部胀痛甚至心律不齐,长期坚持锻炼有助于释放让人感觉良好的荷尔蒙,从而缓解压力,睡得好,睡得香,降低心脏病危险。

 

好处3:提高好胆固醇水平

 

高密度脂蛋白是一种好胆固醇,有助于避免血管中积累过多胆固醇。美国心脏协会指出,坚持锻炼有助于提升血液中高密度脂蛋白的含量,还能降低低密度脂蛋白水平。

 

小结:

 

生命在于运动,夏季天气炎热,也别忘了动一动。但是夏季运动也要注意方式方法,否则炎热的天气也可能会在你运动时给你带来伤害。相关推荐阅读:夏天户外运动中暑的正确处理方法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夏季 运动 运动的好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