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产后怎么健身迅速恢复平坦小腹?

不是人人都能像小s那样,产后迅速恢复身材。大明星维持自己的身材有自己的方法,而且她的底子非常好,孕期还有专门的饮食健身团队负责,所以产后前凸后翘的“S”型身材并没有走样。如果生活中的大多数女生要在产后迅速恢复,还是要靠一定的健身运动来达到。可以试试下面的几个动作:

 

 

1、跪式俯卧撑。跪在一块垫子或毛巾上。双臂在前,用双手支撑住自己。在支起上身的同时收紧小腹,并做深呼吸。重复10次。

 

2、仰卧高抬腿。仰卧在垫子上,双手放在身侧或臀部底下。向上高抬腿,并让臀部抬离地面,重复10次。

 

3、提臀运动。仰面躺在垫子上,双手放在身侧,膝盖弯曲,脚着地。抬起臀部,只让肩和脚与地面接触。重复10次。(这个动作也可以锻炼你的臀部肌肉。)

 

4、骑车式仰卧起坐。仰卧在垫子上,双手放在脑后。一条腿伸展,另一条腿弯曲向胸部抬起,同时用相反的肘部来碰触弯曲的膝盖。再用另一对胳膊和腿重复同样的动作,反复10次。

 

毕竟人吃五谷杂粮,如果不注意控制,身材很快就会变形。尤其是孕期,为了宝宝的健康,很多女生都牺牲了身材。但是没关系,如果女人想要产后恢复身材,可以多试试上面的运动,制定专门的运动计划,然手再适当控制饮食,相信你的身材很快就会恢复了,而且恢复得比产前还要好。如果产后恢复身材你觉得这四个动作还不够,还可以继续阅读这篇文章:朱茵产女 产后练习有氧运动好处多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女人 产后 小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