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餐前空腹运动有助于减肥

    想要减肥尤其是运动减肥的童鞋,要注意运动的方法,还要注意运动的时间。比如晚餐前空腹运动、空腹跑步,对达到减肥的效果是比较好的。

 


    运动的时间很重要


    要想通过运动来达到减肥的目的,不但要把握适当的运动量,而且要掌握运动的时间,“时间”很关键!盲目地进行“运动减肥”,可能劳而无功一事无成。研究证明晚饭前的空腹运动超级有助于减肥的。因为晚上本来就应该吃的少,同时加上适量的运动可以很好的帮助减肥。晚餐前进行空腹运动,比如,快速散步或慢跑运动,这时所消耗的热量则绝大部分来自于脂肪。


  进行中等强度的运动


  比如,进行中等强度的运动,在30分钟之内消耗的热量中有35%来自脂肪;40分钟则上升到40%以上来自脂肪。此后,随着时间的延长,消耗的脂肪越来越多,一个小时的慢跑所消耗的热量,有大约48%来自脂肪。


  短时间运动同样不能达到减肥的效果


  又比如,我们在清晨做不足20分钟的短时间运动,所消耗热量大致来自肌肉中的蛋白质和糖类。所以,这时运动同样不能达到减肥的效果。


  微点评:我们只要注意一些细节问题,对减肥是很有帮助的。晚餐前空腹运动、空腹慢跑也许是很多人忽略的,但是这个方法坚持下去,对燃烧身体多余脂肪,是很有好处的。如果您还想了解更多 健康资讯,欢迎继续关注微微健康网运动保健频道。点击了解:早上空腹不宜 运动 对身体健康害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晚餐 减肥 运动减肥 空腹运动 空腹跑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