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做皮肤运动 延缓女人的脸变老

    皮肤怎么运动才能防止衰老?皮肤也能做运动吗?皮肤当然不会运动啦,但是我们可以“帮助”皮肤做一些运动,多给皮肤“运动运动”,对防止皮肤过早衰老是很有好处的哦。

 

   点击查看:女人生完孩子身体变差、变老了怎么办?

 


  闲暇时间做一下面部皮肤的运动,对延缓面部皮肤衰老大有益处。


  首先对着镜子,闭上嘴,牙齿自然咬合,做好准备:
 

  1、有节奏地连续用力发英文字母“V—P”的读音,使下巴的皮肤得到运动。


  2、闭住嘴,使劲吹气,连续用力发“屋”的读音,发音时注意嘴的四周鼓起来(面颊不要鼓起),然后放松复原,使嘴唇周围的皮肤得到运动。


  3、下巴朝前伸,然后向左右两边重复移动,像咀嚼食物似的使面部的皮肤得到运动。
 

  4、闭嘴成抿嘴微笑的样子,然后放松复原,主要使鼻子两侧的皮肤得到运动。


  5、使劲睁大眼睛,尽量使眼眉向上抬,然后放松,重复数次,目的是使眼睛周围的皮肤得到运动。


  皮肤的被动运动即按摩,现在女性朋友都经常去美容院做按摩护理。因此被动运动这里就不多说了。
 

    微点评:要美丽,要健康,就要多运动,皮肤也一样。除了可以防止皮肤衰老,运动对保持心态的年轻、促进血液循环、保持肌肉的弹性也是很有好处的哦。如果您还想了解更多健康资讯,欢迎继 续关注微微健康网运动保健频道。点击了解:运动:清洁皮肤的好方法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运动 运动的好处 皮肤 皮肤衰老 皮肤怎么运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