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年女性越运动越显年轻

    运动保健的好处就是可以加速人体血液循环,锻炼、提高使用肌肉的频率,使身体不至于过早衰老。而中年女性朋友要做到防衰、抗衰,可以常常做运动,适量的运动有助于预防衰老。

 

   点击查看:身体缺啥让你看上去比实际年龄老?

 


    坚持12周即可预防衰老


   研究人员通过对老年人进行试验发现,坚持锻炼12周就可以产生预防衰老的效果。


  美国加利福尼亚大学的科学家实施的两项研究发现,绝经后的女性从定期运动中获得的好处跟年轻女性一样多。


    运动还可预防疾病


    运动生理学家乔治·布克斯教授说:“参与我们研究的女性在16年前患有心血管和代谢功能疾病,研究结束,她们的疾病得到了较好的控制,因此可以说运动是有效增加活力,并控制老年女性患慢性疾病的好方法。”研究显示,绝经后的女性尽管荷尔蒙水平和身体发生了改变,但通过运动就能大大改变她们的心血管健康状况。


    微点评:难怪我们都说某人越运动越年轻。其实运动不但可以使我们预防衰老、让身体保持年轻状态,还可以让我们的心情保持轻松、开朗。而年轻的心态,比什么抗衰方法都有用。如果您还想了 解更多健康资讯,欢迎继续关注微微健康网运动保健频道。点击了解:帮助中 年缓解腰酸背疼的几个小运动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预防衰老 女性 中年 防衰 抗衰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