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年夫妻调节性生活的几种方法

  很多中年夫妻忙完生活,想要过一过性生活,却发现已经力不从心。男性保健女性保健都包括了性生活方面的保健,那么步入中年的夫妻们,由于年龄和身体条件的原因,又应该怎么做性生活保健呢?其实,除了保持2人间的感情生活,还可以通过多锻炼、多运动等方法来调节。

 


 

 

  方法一:多锻炼身体

 

  运动对身体是很有好处的,因为体育锻炼增强了体质,所以可以提高性功能。尤其是经常参加慢跑、骑自行车和步行,使下肢得到锻炼,而性功能的“兴衰”与腰部和腿部有密切的关系。

 

  方法二:心态要健康

 

  性格要开朗,心情要愉快,培养幽默感,精神抑郁会影响性功能的发挥。

 

  方法三:保持精神上的战斗力

 

  奋发向上的拼搏才会使人精神振奋,精力充沛,同时也产生一种自豪感,对性功能大有裨益。

 

  方法四:规律性生活

 

  禁欲和过度的性生活会导致早衰,而适度的性生活可促进性激素分泌,避免性器官的废用性萎缩。

 

  方法五:保持自信

 

  要坚信自己的性功能是正常的,强健的,才能延缓性的衰老。

 

  方法六:为自己增加营养

 

  可多进食一些富含锌、锰、硒等有增强性功能作用的食物,如牡蛎、鱼、核桃仁、蘑菇、芝麻、枸杞、红枣、鳖肉、动物肾脏等。

 

  方法六:多打扮

 

  可适当通过服饰打扮使自己外表显得年轻,外表的年轻有助于保持心理状态的年轻,也有助于延缓性的衰老。

 

  方法七:健康的生活方式

 

  不吸烟、不酗酒、不过度疲劳。起居有时,饮食有度,保持充足睡眠。

 

  微微健康网小结:由此可见,首先在精神上相信自己是很重要的,其次,认识到自然规律的不可违背,顺其自然,保持乐观积极的心态,第三,通过运动、补充营养等方法调节身体,让身体更健康,而运动对保持乐观积极的情绪也是很有效的。以上方法应当相辅相成,互相作用。如果您还想了解更多关于运动保健的知识,欢迎点击:中老年保护腰部的方法 提肛运动可护腰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中年 夫妻 性生活 锻炼 运动的好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