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文胸久了会致癌?日常按摩保健更健康

  带乳罩久了会致癌不是谣传,但也不是危言耸听。戴乳罩久了会致癌问题并不在乳罩本身,如果乳罩本身生产设计合理、正常、卫生,是没有问题的。有问题的是戴乳罩的方式方法。

 


 

  乳罩如果戴用不当,会导致乳腺癌的形成,因而必须慎用。美国疾病研究所的研究结果表明,长时间戴乳罩的妇女易患乳腺癌,每天戴乳罩的时间超过十二小时的妇女患乳腺癌的概率比未超过十二小时的妇女高得多。研究还发现,日本妇女由于没有戴乳罩的习惯,故患乳腺癌的概率较低,而喜欢戴乳罩的美国妇女患此症的比例在世界上最高。尤其是戴没有背带的乳罩。以及把乳房向上托起的乳罩更为危险。戴乳罩易致癌的原因在于,乳罩压迫胸部,阻碍了乳房部分淋巴液的正常流通,长时间戴乳罩使细胞有害代谢产物清除受阻,久之会使那里的正常细胞发生病变。

 

  为此,专家们告诫妇女,应尽可能不戴乳罩,在选购乳罩时要宁大勿小;每天戴乳罩的时间最好不超过十二小时;晚上对乳房进行适当按摩。

 

  (扩胸法)

 

  1、睡前仰卧,双手伸直置于脑后,慢慢吐气

 

  2.、吸气时夹紧臀部,慢慢挺起胸部,腰部抬起使臀部置于空中

 

  3、以脚尖向下支撑身体,下巴向上拉开两肩,吸气

 

  4、停止呼吸约3-5秒(尽量挺胸)

 

  5、全身放松吐气,回复原来仰卧

 

  6、重复动作20次

 

  (按摩法之一)

 

  1、双手手背对手背的置于两边乳房中间

 

  2、双手同一时间轻按乳房,向外扫并且打一个圈

 

  3、再将双手放回原处重复20次

 

  (按摩法之二)

 

  1、左手放在左胸外侧

 

  2、沿着胸部下方向另一边乳房(打八字的)扫去,重复10次

 

  3、然后掉向由右边开始

 

  (按摩法之三)

 

  1、一手负责一边乳房

 

  2、双手同时用四只手指握半拳的抓着乳房,向锁骨方向向上按摩约5~8分钟以上按摩操经常做,约3~4星期就会有显著的效果。

 

 

  微微健康网小结:了解了乳罩使用不当带来的危害和按摩健乳的方法后,以后各位女士们就要注意了哦。关注自己的乳房,关爱自己的健康。如果您还想了解更多关于运动保健的知识,欢迎点击:运动会使乳房下垂还是更坚挺?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乳罩 乳房 乳房保健 乳房按摩 胸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