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练亲子瑜伽动作

  如果能和自己的宝宝一起健身是件多么美妙的事啊!瑜伽中就有这样的动作。亲子瑜伽是妈妈和宝宝可以一起练习的瑜伽。练亲子瑜伽可以培养母子见的默契。那怎么练亲子瑜伽呢?

 

 

  大人采跪坐姿,小朋友站立在后方,两人背对背。

 

  大人握住小朋友的双手,小朋友可以将重心放置在大人的臀部上面,然后慢慢整个往后躺平在大人背上。

 

  大人慢慢的吸气尽量往前趴下,待重心稳固后,吐气并放开小朋友双手,小朋友双手向后伸展,身躯完全展开来,停留约3秒。

 

  大人吸气,再握住小朋友的双手,挺起身子吐气,然后必须要回复到步骤一的动作,才能算是整组动作完成。

 

  注意事项过程中,家长一定要握好小朋友的手,不可让小朋友在舒展到一半时侧身离开,这样的姿势容易导致小朋友腰部受伤。

 

  微微健康网提醒:怎么练瑜伽能促进宝宝健康成长呢!亲子瑜伽就是不错的瑜伽动作。练亲子瑜伽可以加强宝宝身体的灵活性。但练瑜伽不能太急于求成,瑜伽中也有很多注意事项,这篇“练瑜伽的好处及注意事项”里提到的问题是每个瑜伽练习者都应该注意的。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练瑜伽 怎样练瑜伽 怎么练瑜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