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里抽筋的了什么办?

 

当男性朋友遇到下水抽筋的时候怎么办呢?比如有的时候脚抽筋,或者小腿或者手也抽筋了,怎么急救舒展呢?对此,我们先做这样一些下水抽筋的处理办法的了解。

 

1、手指抽筋:用力将手握成拳头,然后再用力张开,再迅速握拳,如此反复数次。

 

2、手掌抽筋:用另一手将抽筋手掌用力压向背侧,同时做震颤动作。

 

3、手臂抽筋:手握拳,尽量曲肘,然后用力伸开,反复数次。

 

4、小腿或脚趾抽筋:用手握住抽筋腿的脚趾,用力向上拉,同时用另一只手压在抽筋小腿的膝盖上,帮助小腿伸直。

 

5、腹直肌抽筋:即腹部处抽筋,可弯曲下肢靠近腹部,用手抱膝,随即向前伸直。

 

对于这些下水抽筋的处理办法的情况,要具体状况具体对待,实在做不了的要及时叫医生或者救护人员。此外,户外运动时为什么会抽筋?详情可阅读:户外运动时为什么会抽筋?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抽筋 水里抽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