俯卧撑怎么做有效果

 

随着社会的发展,人们对自己的生活以及身材、样貌要求是越来越严格了!开始在家里在健身房开始连起来,像俯卧撑就是一种常见的体育运动。可是白领们的健身时间不多,那me怎么练才最有效果呢?

 

俯卧撑主要锻炼上肢、腰部及腹部的肌肉,尤其是胸肌。在锻炼的同时,我们不仅仅实现了减肥的效果,还可以让我们的肌肉得到充实、身体也健壮、健康。但是,俯卧撑这一项运动有很多的注意事项,采用正确的俯卧撑运动,才能帮助您塑造完美的身材,也有利用减肥。

 

俯卧撑运动怎样做有效果

 

俯卧撑正确的练习方法

 

呼吸方法

 

正常的情况下可以分两种呼吸方式:

 

一:每次俯卧时吐气(可以用鼻和口),撑时就吸气(只能用鼻)。

 

二:做二次或者三次就做一次吸气和吐气。以自己感觉不到呼吸困难为准。注意每次只能用一种方式。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俯卧撑怎么做 俯卧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