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做运动拥有好身材预防肠癌

 

运动不仅可以让自己拥有好身材,还能帮助预防疾病,甚至是防癌。英国科学家指出,运动可以减低一半患上肠癌的危险。癌症研究运动和苏格兰癌症基金联合发表的报告指出,运动、体力劳动工作和健步或园艺等休闲活动,均能够保护人们免患肠癌

 

有关研究收集了超过50项调查,包含超过10万个肠癌病例。它提供有力的证据,显示惯常做运动的人,患上肠癌的机会率较低。即使有其他如节食、过度肥胖等危险因素存在,经常运动者患肠癌的机会还是较低。

 

负责这项研究的夏普博士说:这是令人兴奋的,因为它提供了一个相对容易的方法,让我们减低患上这可怕疾病的危险。在英国,每周有超过300人因肠癌死亡。

 

目前未能确定为何运动可以减低患肠癌的危险,但是,研究指出,运动可能影响荷尔蒙水平、新陈代谢速度以及已消化食物留在肠中的时间。更多关于运动保健与健康的内容,推荐阅读:运动能预防癌症,运动还可以治疗癌症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运动保健 防癌 肠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