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临近,重磅推出星级消暑运动

 

夏季即将到来,对于喜欢运动的人来说,运动是不分季节的,但是夏季运动出汗多也容易累。其实,除了参加篮球、足球、乒乓球等常规的体育运动之外,青少年也可以尝试一些轻松的时尚运动。

 

飞镖消暑指数:★☆☆☆☆这

 

是一项集竞技、健身及娱乐于一体的运动,没有很高的技术难度,既能练臂力,还能练眼力,玩得轻松自在。

 

沙弧球消暑指数:★★☆☆☆

 

在铺满球沙的滑道上,轻推沙弧球进行两人之间的较量。有速度、力量、变化、竞争,更有回味无穷的感受。

 

卡丁车消暑指数:★★★☆☆

 

有机会不妨亲自体验一下极速快感。速度带来的疾风,连烈日都会显得温和起来。当然安全是首要注意的。

 

空手道消暑指数:★★★★☆

 

能锻炼你的体力、耐力、注意力和身体协调能力。是出大汗的运动,但那种畅快淋漓只有一个字能形容———爽。

 

滑雪消暑指数:★★★★★

 

消暑环境堪称一流。滑雪需要掌握一些技术要领,如果认真地学习,也会出一身汗的。毕竟,不出点汗哪像运动呀!

 

猜你喜欢:夏天游泳消暑的隐患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消暑 消暑运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