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助你更好的修炼魅力

 

渴望成功的女人,大多懂得为学历、知识、技能等等付出足量的努力,同样,如果你期望与魅力结缘,你的一生就得绷着一股劲,这也如同你热爱上了文学、摄影或者绘画什么的,你不绷着一股劲哪会出什么好作品?

 

人的现状更多源自长年生活习惯的积淀,就魅力而言,更是如此。渴望拥有魅力的愿望很简单,但真正获得魅力、提升魅力,就需要具备修炼魅力的意识和习惯。形象地说,就是你想成为一个魅力女人,你就得把修炼视为一项艰巨的人生工程,天天在路上,苦练不止。

 

法国女人是公认的全世界最优雅的女人,而且世世代代富有修炼魅力的意识。法国的母亲们非常注重膝下女儿的体态、发肤、神情、态度,热衷于让女儿参加舞蹈、音乐、表演等艺术方面的学习和训练课程,她们会为孩子们这方面出色的表现感到欣慰和自豪。

 

一位法国美容专家这样说过:“不要小看一个能够长久保持优美身材的女人,这通常是一个顽强和很有自制力的女人。”这就是说,女人美丽的身影背后不仅仅是形体的问题,女人提升魅力也不仅仅是漂亮的问题,其中还折射出诸多的女性内涵与素养。法兰西世代相传潜移默化的美育教育,铸就了一代代法国女人的优雅。

 

中国由于民族传统的不同和观念上的束缚,绝大多数女性在未成年时,家庭和社会都没能提供接受美育教育的条件和环境,因此和发达国家的女性相比,女性魅力的“先天”素质和“后天”习养显现出了较大的差距,修炼魅力的意识是极欠缺的。不过,这种情况现在正在慢慢改变。

 

目前中国大多数女性对魅力的认识比较单一,更多地将它等同于感官之美。我相信在不久的将来,魅力必会成为美育教育的一个中心词汇,时代会赋予它更多的人性内涵与人文光辉。更多关于运动保健的内容,推荐阅读:学习民族舞蹈的条件和两个方法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运动的好处 运动保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