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锻炼和劳动助你预防肥胖

 

锻炼是保持我们身体健康的有效方法。加强锻炼和劳动,能消耗过多体内脂肪可达到体重减轻目的如原来很肥胖又不爱活动或劳动有困难的人,要逐步循序渐进参加锻炼与劳动,以消耗体力与热量使之逐渐消瘦,达到标准体重最后,用药物减肥也是非常重要的措施,但也仅是辅助的方法。

 

对于饮食控制不易耐受者,可给苯丙胺或三氟甲基间苯丙乙基胶服用。前者在早餐及中餐前1/2~1小时服用10毫克,后者20毫克每日3次,以后逐渐增加每日至100~120毫克。此类药物虽能抑制食欲,但能兴奋中枢神经,引起失眠、紧张等症状。因此,有时需与镇静剂合用。长期服用苯丙胺可诱发癖好,因此只能在开始治疗时短期应用。也有人主张用利尿剂及甲状腺片等,但要在医生指导下进行。以上是预防肥胖或肥胖者降低体重控制高脂血症消除胆囊结石的措施。

 

相关内容推荐阅读:拥有胸肌锻炼法 加强肌肉力量与耐力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加强锻炼 预防肥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