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伸懒腰 居家减肥很简单

 

对于没有健身计划的人来讲,把握日常生活中的运动时机,更可以温和而有效地唤起激情,令人倍感精神。

 

隐秘一:早上醒来时

 

做伸展运动。把枕头垫在背后,两手向后伸直并伸展身体。由于做伸懒腰等伸展运动时,人体会自然形成双手上举、肋骨上拉、胸腔扩大、深呼吸的态势,这样使膈肌活动加强,牵动了全身,引发了大部分肌肉收缩,从而达到加速血液循环、提神醒脑的目的。

 

早上伸展动作一 伸懒腰(拉长肌肉,使人倍感轻松)

 

仰面躺在地上,双臂伸直过头顶,双腿也伸直,让你自己的身体变长。尽可能的伸直你的手臂,同时也尽可能地向外伸你的双腿。保持这个伸展动作,做3次的深呼吸,然后放松,让你的身体休息一下。

 

早上伸展动作二 弯/卷腰(腰背柔韧)

 

坐在床或椅的边缘,把你的身体垂过你的双腿。

 

你要像一个布洋娃娃一样从腰部弯过去。从你的下背部开始,慢慢的滚动到你的初始位置。作为结束,慢慢的转动你的肩膀回到正确的姿势。

 

隐秘二:穿衣时

 

做后背手扩胸运动。

 

双手在背后相握,伸直手的同时挺胸。此外,扩胸运动、柔软背部都是简易有效的美胸运动,扩胸运动对防止乳房下垂有奇效。如果你有心改善,随时都可以做加强胸部的保养和护理,任何年纪都不会太迟。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早上伸懒腰 居家减肥 简单减肥 伸懒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