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态伸展动作 闪耀全身的美丽

 

为了保持好身材,熟女们不得不立志要继续闪耀全身的美丽。让我们在洋溢着阿拉伯风情的浪漫音乐声中,摇晃着细碎闪光、叮当作响的腰间配饰,扭动出柔若无骨的灵巧腰肢,挥舞出轻盈婀娜的手臂,优雅的脖子、修长的手臂、还有性感的后背在肚皮舞的轻松氛围中不知不觉练出来。

 

动作一:

 

双脚分开约30公分距离站立,左腿拉直,提臀收腹,双手放松地放在大腿根部。 挺起胸脯,把力量集中在双峰上,然后充分地向前挺胸,双臂在身体后侧内收,让身体极力后仰,依旧保持脖子地伸展与背部的挺立。

 

动作二:

 

接着通过腰部前收,身体保持平直地慢慢向前,向下,整个人略呈s状,再通过腰部上挺,支起上半身,人继续向后,也就是反复地以腰部为前后作用点,不左右晃动,保持身体挺拔,让上半身直立地前后方向伸展运动。

 

通过有氧动作让胸部变得丰满是蛮困难的,但是让胸部变得更加挺拔是绝对可以的。此外,欲了解更多相关信息可阅读:芭蕾的展开式、卷曲式塑身极佳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静态伸展动作 闪耀全身的美丽 静态伸展 伸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