瑜伽让你越练越女人的运动

 

瑜伽

 

做瑜伽是一种非常好的减压美体方式,它不仅能矫正由于日常的劳累或不良的坐姿造成的脊柱变形,塑造线条,更能起到调节身心、缓解压力的作用,能让你的心情无比愉悦和舒展。

 

此外,瑜伽还能塑形减肥。瑜伽本身是缓和的运动,燃脂量不大。但是通过拉伸等动作能促进血液循环,刺激经络。从而调节内分泌。如果你想立杆见影,瑜伽一定不是最佳选择。但是如果你想长期调理,瘦得健康美丽,那么就试一试瑜伽吧。

 

tips:

 

瑜伽不正确的练习会损害健康,扰乱心神。一定要在教练的指导下练习。需要注意以下事项:

 

1、饮食避免油腻、辛辣。练习前至少3小时内不能进食,练习后1小时进食比较科学。

 

2、练习前需尽量解完大、小便。

 

3、在练习瑜伽后至少15分钟再沐浴。此外,欲了解更多相关信息可阅读:全身性运动才是最完美的减肥方法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瑜伽 练女人 女人运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