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除腰腹脂肪 5个练腹新招搞定

 

消除腰腹的多余脂肪,你得到的不仅仅是款款细腰,而且你将站得更挺,走得更快,进而变得十分自信。

 

这套练习就是为塑造美丽腰腹而设计的。做练习时,从一个动作到下一个动作中间不要停顿。当你对这套动作越来越熟练时,你控制姿势的时间自然更长,动作与动作之间的过渡更加流畅。重复全套动作3次,逐渐达到5次,每星期做3天。

 

1 坐姿抬臀

 

双腿交叉坐直,弯曲膝盖,两手平放在地板上(手臂不够长时,可用手指或拳头支撑)。双手和腹部同时用力,把臀从地上抬起,手臂伸直。呼吸,保持这个姿势5~10秒钟。然后放下,为了增加难度,抬臀时还可以把脚后跟一同抬起。

 

2 仰胸抬腿

 

从刚才的坐姿分开交叉着的双腿,保持膝盖弯曲,双脚分开同肩宽,平放在地下。躯干微微向后仰,在尾骨后停住(不是垂直)。用臀肌和腹肌稳住身体,双脚从地板上提起。膝盖仍然保持弯曲,双脚分开至臀的宽度。双臂张开,掌心向上。保持脊椎骨伸直,胸脯挺起。脚板向外转动4次,再向内4次。呼吸,控制住重心,脚趾朝上。右脚踝交叉在左脚踝上,然后左脚踝再交叉在右脚踝上。然后慢慢回到开始的姿势。

 

3 v型坐姿

 

仍然在尾骨后控制住平衡,双腿慢慢伸直,这时你的身体形成一个v 字型(如果你做不到,膝盖可以弯曲)。放松,慢慢放下双腿。起初你会觉得全身颤抖,但是随着练习的深入,你能够很容易地完成这个动作,控制的时间更长。

 

稍休息片刻再做下组动作。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消除腰腹 腰腹脂肪 练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