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房里的性感女神

 

健身房,梳妆镜前,绝对是一道值得玩味的风景。女人在这种私密空间里几斤几两一目了然。敢于晾着赤裸裸的身体和吹干头发这两件事一起做的,不是太热了躁的就是太美了现的。在我貌似不经意的冷眼旁观中果然瞧出了道道:那个身材不错,细皮嫩肉,头发也挺飘逸,连内衣也是一套一套的sexy款式,这个脸上一堆粉刺肚子上一层赘肉,还随便拿我面前的吹风机,有人从身后经过无意撞了一下,她还骂骂咧咧了几句,显然属于粗壮剽悍派。

 

对比想晾就晾的极个别,大多数还是抱着无资本无勇气无必要的三无精神,穿戴整齐(或至少裹个浴巾)端坐镜前或描眉画眼或搔首弄姿,自己做自己的

 

性感女神。不做比较,却暗中偷瞄旁边mm用的面膜:什么牌子的?又有什么新品上市了?

 

经过挥汗如雨的瞎蹦乱跳,洗澡桑拿的蒸气运动,梳妆镜前涂涂抹抹的粉刷匠工程,只有女人才懂得暗中心理较量。历时1到n个小时不等后的出口处众mm,一个个神清气爽笑靥如花,仿佛已经跟

 

脂肪肥油永远说了“bye,bye”。然而,似乎娉婷的ol其实就是换衣服时我身边那个横肉流了一地像套了3个游泳圈且毛孔粗大的女人。不过在被塞进束身裤高筒靴紧急塑形后,表面上足以色诱没眼光的男人——也就是99%的男人了。

 

只有我才知道,那个外表休闲随意,在我身边玩登山机的mm潜力才是大大的有。腿那个直啊,胸那个挺啊,那个身材。还真是只有女人才了解女人。女人所有用来困惑自己迷惑男人的修饰伪装在健身房里失去了作用,女人在健身房里被通通打回原形。

 

所以,我耸耸肩,踢踏着虽然旧但很舒服的nike鞋(破鞋都是舒服的),斜挎着大得跟这种场合不成比例的双肩旅行包,坐着飕飕的电梯直到地下一层。脱水2公斤后,买杯果汁解渴才是正事。

 

看了将近1年生香各异、白的黑的半黑不白的、胖的瘦的不胖不瘦的女人身材后,别在大街上对我说:“看,那个女人身材不错!”我只会斜你一眼,懒懒地应付:“是吗,健身房里才知道。”

 

忘了说了,第一个提到的身材好头发好内衣好并一直高姿态秀给大家看的mm,身高不到1.60米。这么重要的细节我怎么会漏掉呢?别忘了女人都是易妒的(暂且认同某个名男人的观点),我能够坐下来平静描述了她这么多,你猜怎么着?俺身高1.68米,体重51公斤,一张纸就能把我的手指划一个口子,做个经典的飘柔甩头发动作眉头半下也不会皱,内里虽没有她的花俏但是也很有型……综合pk,俺胜出!此外,欲了解更多相关信息可阅读:健身房也要动脑筋 猛瘦身百宝箱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健身房 性感女神 健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