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旅行包 如何选购与使用

 

这个包一拿到手里一股子皮香味扑面而来,走线走得非常均匀和细密,用的五金件全是打磨仿古件。

 

包身由高密帆布(质量和厚度不是一般帆布可以比的)和头层厚牛皮组成牛皮的厚度都在1-1.5mm,材质和做工都非常到位,他的净重在2.456公斤左右。

 

如果不是这么强劲的真材实料是不可能达到这个重量的,有买家可能会觉得这个包有点重了,其实我觉得完全不必担心毕竟是差旅包,不用天天背着走来走去的,一般都有行李车,而且这些重活让男士们来做就好了。

 

可手提,另配有肩背长带。

 

原单牛货,超值的价格,工厂大批定单。一万个已经出口欧美。

 

不久国外专柜应该就可以看到啦。

 

出厂价657RMB,专柜价肯定也不便宜。

 

实物比相片好看。很高档,质量做工非常好!

 

如果您需要旅行包,强烈推荐!

 

这样的产品款式属于经久不衰的款式,即便用20年也不会过时 更加不会损坏。此外,欲了解更多相关信息可阅读:去美丽西藏旅游需注意哪些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旅游旅行包 旅游选购与使用 旅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