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登舞学三拍 练习头部重心

 

头部重心最初被使用,是为了在旋转和所有抛离步中,帮助保持平衡。 头部重心的卷动、抛转的增强,以及男女舞伴之间加大的姿态,被使用在展现线条的造型舞步中。 在这段演示中,给你展现的:在跳三个并退步时,主要是女士变化头部重心位置,从左到右再到左。 2009 米尔科 头重练习 中国摩登的美才女孙荣一段视频,阐述了头部重心(head weight),身体重心(body weight),和腿部重心(leg weight),构成了一幅三维空间优美平衡的立体画面: 空间大小重要不重要?重要。

 

当你开始站立的时候,男舞伴的位置,女舞伴的位置,形成了两个人的舞蹈空间。

 

和以个体来说:在舞蹈的时候,三维空间。

 

三维的空间我们可以说:左、中、右。

 

你必须兼顾到宽的,左边的,中间的,右边的。

 

比如说我们说一个动作:击剑步。

 

我们起来的时候,ONE ,TWO ,THREE,

 

看呀:我的头和手在左边;我的中间是我的右脚;我的左边是我的左脚和我的右手。

 

所以我们制造的是:three-dimensional 三维空间,兼顾到左中右。

 

非常的宽。

 

膝盖,中间的,和后面。

 

前面的比如说膝盖,然后手的位置。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学摩登舞 练习摩登舞 头部重心 摩登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