肚皮舞炼颈的方法与好处

 

尽管这种舞蹈被称作,但事实上它不只是腹部的运动,而是几乎要用到全身每一块肌肉,它是伴随着旋律使用特有舞蹈风格的一种即兴舞蹈,对音乐的依赖性很强,对于的颈部线条的修炼也是有惊人的效果。

 

肩膀

 

1.手臂放在身体的两侧,自然下垂。

 

2.以肩关节为中心,带动大臂关节围绕其旋转,可以两侧分别做,也可同时做。

 

3.抖肩难度比较高,初入门还悟不出诀窍。不过为了学会这个动作,先练习肩部的力量和灵活性还是很重要的。

 

通过平衡双肩,学会抖肩的动作,可以把迷人的锁骨以及肩膀的棱角练出来。

 

脖子

 

1.挺胸,把力量和注意力集中在脖子两侧的肌肉和神经上。

 

2.背部伸展,在身体基本保持不动的前提下,以肌肉带动头部向左右两侧探出去,眼睛可以跟着转动,但注意头部力争不扭转。

 

通过这个动作,可以训练出挺拔、秀美、灵活的脖子,还可以预防office高发的颈椎疾病。此外,欲了解更多相关信息,可点击阅读肚皮舞娘从上到下跳出玲珑曲线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肚皮舞炼颈 肚皮舞好处 肚皮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