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跳肚皮舞 美臀瘦腰不必说

 

人们通常喜欢跑步、打球、游泳等锻炼方式,可这些方式却很少能锻炼到腰、腹、臀等部位,使这些部位成为身体的死角。尤其白领女性久坐办公室,更容易在腰腹部位堆积脂肪,有人形象地称之为在腰间套了个游泳圈。肚皮舞的独特作用,是专门针对腰、腹、臀等部位的,它可以帮你彻底扫除身体死角,重塑苗条身材。肚皮舞的核心动作是抖胯,这里向你介绍一些具体做法,不妨试着学学,每套动作需做10分钟。

 

第1式8字美臀

 

锻炼重点:纤腰、翘臀。

 

将注意力集中在腰部,双脚张开,身体微微坐低,将重心放在下半身,做动作时背部要挺直。

 

两手张开,呈8字形来回摆动腰部,注意不要用背部力量旋转。

 

第2式提手纤腰

 

锻炼重点:纤腰、瘦臂。

 

将注意力集中在腰部,身体微微坐低,将重心放在下半身,做动作时背部要挺直。

 

双手合十提高挺直,双腿保持静态,向右弯腰将上半身向左方伸展,维持动作数秒后返回直立姿势。左右方交替重复进行。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学跳肚皮舞 美臀瘦腰 肚皮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