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手总结学习摩登舞的要诀

 

1.舞伴之间的身体架形犹如被焊接一般,两人之间的胯像缝合在一起,两人的胯与胯之间,退要有吸力,进要有顶力。退的一方腹股沟要收(常说的断沟),要互让,要打折,要给前进方留有空间;前进方要把自己的腹股沟填充进入,对方让出的空间,身体重心迅速跟进到位。

 

2.向后移动的时候:必须用你的脊柱去找你的摆动腿,让你的脊柱向你的摆动腿的方向移动,当摆动腿到位形成新的支撑腿后,让你的脊柱放到该支撑腿上,让脊柱和这只支撑腿(重心腿)的垂直线重合。这就是移动中的 身体重心流向 。

 

3.向前移动的时候:必须用颈部至心窝的中心线去牵引摆动腿(动力脚),当摆动腿到位后,让颈部至心窝的中心线与你新的支撑腿(重心腿)的垂直线重合。

 

4.摩登五支舞的运动,身体先要向自己要去发展的方向移动,随后,腿再随身体移动到达位置。 身体是先发而后至,而腿是后发而先至 产生身体重心流向。

 

5.左右肩胛骨放在背部并沉到胯上,臀部贴到大腿上,夹住尾椎骨。此外,欲了解更多相关的信息可阅读 跳好国标摩登舞技巧 反身动作+升降动作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摩登舞高手 学习摩登舞 摩登舞要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