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角肌简单有效的锻炼方法

 

 三角肌徒手锻炼方法 宽阔的肩膀是男性健美的主要标志之一,肩部的三角肌有三束:前束、中束、后束。哑铃无疑是锻炼三角肌不同三束的最佳选择。

 

但并不是说徒手就没有办法,一般来说都是综合锻炼方法而附带牵涉锻炼到,比如锻炼背部的引体向上、锻炼胸大

 

宽阔的肩膀是男性健美的主要标志之一,肩部的三角肌有三束:前束、中束、后束。哑铃无疑是锻炼三角肌不同三束的最佳选择。但并不是说徒手就没有办法,一般来说都是综合锻炼方法而附带牵涉锻炼到三角肌,比如锻炼背部的引体向上、锻炼胸大肌的俯卧撑等。

 

三角肌前束:俯卧撑:做的时候把手位置放在前面点,两手要宽于肩膀,给前束大的压力。

 

三角肌后束:颈后引体向上。

 

三角肌中束:中束也几是三角肌最重要的一块,徒手就不好锻炼到了,只能做倒立下撑,要特别注意,如果有哑铃还是推荐哑铃坐推、侧平举。 此外,欲了解更多相关信息,可点击阅读锻炼三角肌 前平举的方法与注意要点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锻炼三角肌 三角肌锻炼方法 三角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