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躺卧运动健身 打造出魔鬼身材

 

在都市生活的人们很多时候都是不太想出门的,外面空气差,环境不好,而且很少有时间出门,所以健身对于这些人来说是很遥远,其实不能这样说,不用出门一样能运动,一样可以健身,一样能打造出魔鬼身材。

 

a、躺卧运动最好

 

卧室因为有软乎乎的床,所以最适合躺、卧的运动。(而地板上也可以铺层地毯,让身体可以与地板进行柔软接触。)注意:床垫不能太软,否则脊椎容易受损。

 

b、起床的暖身运动

 

早上起床想要精神好,不妨来个起床热身操吧!首先来个深呼吸,双手高举伸伸懒腰,然后利用下床穿拖鞋时,把腿伸直,脚尖下压,以伸展腿部肌肉。洗脸的时候,利用毛巾来点伸展运动。双手拉毛巾做左右转体动作;毛巾钩住脚底,做腿部伸展运动。

 

c、可利用辅助工具

 

在私密的卧室里,你可以利用一些辅助按摩器之类的东西,来帮助你的运动。按摩一下大腿的肉、后背部的曲线,一些在大庭广众下不好意思做的运动都可以做。

 

d、睡前不做太激烈的运动

 

晚上容易睡不着的美女们,喝点温牛奶、做点柔软操可以帮助入眠。不过睡前不要做太激烈的运动,否则血液循环加速,整个人反而神采奕奕。做点伸展运动,可以柔软紧绷绷的筋骨。此外,欲了解更多相关信息,可点击阅读适合在家哑铃练肌肉 哑铃划船+斜卧飞鸟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在家躺卧运动 躺卧健身 魔鬼身材 健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