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拉丁舞处理眼部彩妆 假双法+横向晕染法

 

对于面部五官的化妆来说,眼部妆效的重要性自然不用多说,在拉丁舞的表演中一个好的眼妆不但可以让你在恰恰的时候奕奕生辉;伦巴的时候巧笑倩兮,楚楚动人;桑巴的时候目光灼人;牛仔的时候闪闪发光,而且还能在斗牛的时候摄人心魄。要想给每一位眼型不同的人群画出最完美的眼妆,那就一定要在眼影上大做手笔。

 

首先眼影质地挑选非常重要

 

粉状:通常眼影以粉状为主,质地轻薄、着色淡雅、晕染柔和,适合生活妆及白领妆等等。

 

膏体:质地醇厚,渲染效果强,防水效果好,个人认为比较适合拉丁舞这个运动量大流汗大的舞蹈妆容。

 

其次是颜色的挑选,了解自己适合什么颜色才能更容易省时的画出立体的妆容暖色系:暖色系的眼影比较适合凹陷眼(眼皮的皮下脂肪较少的人群)。因为,暖色系是会让人感觉膨胀的色系,容易显肿。所以,肿眼泡的眼睛切记不要轻易尝试。 若在不得已的情况下,可选择比较偏冷色系的暖色系,如:冷粉色,冷橘色等等。还可以加强眼影颜色的渲染,就是加重眼影的颜色。

 

冷色系:冷色系的眼影比较适合肿眼泡的眼睛。因为,冷色系在视觉上有收缩的感觉,肿眼泡的人群可以大胆尝试。

 

其次就是工具,眼影刷有很多种,选择自己上手的就是最好的。一般专业化妆师会配备两组刷子,把冷暖两色系区分开。 最后最重要的就是眼影的涂抹方法了。只有涂对位置了才能更完美的修饰自己及矫正眼型。

 

A眼影晕染方法平涂法:用一种颜色的眼影直接平涂,最适合肿眼泡渐进(纵向)晕染法:用一种或渐变色系颜色的眼影向上晕染,最适合小眼睛

 

横向晕染法:用两种或两种以上颜色的眼影向内眼角晕染,适合所有的眼睛。

 

欧式倒勾法:用两种或两种以上颜色的眼影勾勒出眼部的结构,使其产生欧洲人或混血儿眼窝的效果,最适合眉眼间距远、内双、单眼皮、眼泡不肿的眼睛。

 

假双法:用两种或两种以上颜色的眼影勾勒出假的双眼皮效果,最适合眉眼间距远、内双、单眼皮、眼泡不肿的眼睛。此外,欲了解更多相关信息,可点击阅读学习少儿拉丁舞 编舞特点+注意事项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跳拉丁舞 拉丁舞眼部彩妆 拉丁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