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交媒体:乔丹称组另类三巨头叫板詹皇

 

10月29日讯 新赛季即将开打之际,乔丹首次通过社交媒体发声重温经典。乔老板平时并不在社交媒体发声,但是美国当地时间周二黄蜂官方twitter、facebook和instagram的一条消息却激起千层浪,夏洛特黄蜂即将开启赛季首秀之际,乔丹也与球队保持同步在社交媒体上上演首秀,乔老板语出惊人,“I’m back!...”,在所有球迷看来,没有比这句更经典的台词了。

 

“I’m back!...哈哈,这不过是一个玩笑,这可是我第一次使用社交媒体,希望能通过这种方式与大家分享我的点点滴滴,准备好了吗”,乔丹通过夏洛特黄蜂官 方twitter煽情道。这条微博的账号名字为@夏洛特黄蜂即黄蜂官微,发布时间为美国当地时间10月28日,微博最后的署名是MJ。虽然在微博中留下乔 丹的名字,但是此微博极有可能是黄蜂工作人员发布,即便是工作人员所为,这条极具煽动性的微博也勾起很多球迷回忆。

 

众 所周知,乔丹在1993-1994赛季离开联盟去打了一个赛季棒球,经历了不成功的职棒生涯后,乔丹萌生重返联盟的想法并在华盛顿召集媒体开了新闻发布 会,那是1995年的3月18日,声明如此写道:此声明是由乔丹授权其经纪人大卫-福克发布,关于乔丹以后的职业生涯规划只有一句话,我回来了!

 

恐怕没有多少人会相信51岁的乔丹还能在联盟征战,但是作为一个热点话题却勾起很多球迷的回忆,“我知道他已经老了,但是他是乔丹!投篮还是如此飘逸,他一人打爆76人绝对没问题”,有球迷通过社交媒体表示。不过乔丹本人却并不认为自己打不了比赛,身为黄蜂老板,他甚至想与艾尔-杰弗森和兰斯-斯蒂芬森组成三巨头,而乔老板此举就是为了隔空叫板勒布朗-詹姆斯。

 

美国花边媒体TMZ对此评论道,“希望乔丹能够战胜詹姆斯,但是前提是51岁的他能够站在场上打比赛。”此外NBA11大假摔 值得你一看。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乔丹 詹姆斯 nba 篮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