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克汉姆腹肌人鱼线的锻炼方法

 

近日,贝克汉姆推出了自己的新香水,在广告大片中,深知卖肉好处的小贝再次赤裸上身,展示出完美的腹肌。小贝的确是体坛跨界明星中成功的典范,从场上的万人迷变成了娱乐圈的万人迷,同时,同样爱卖肉的C罗等也是体坛跨界明星中的翘楚。

 

刚刚退役的小贝生活似乎更加的忙碌和充实,在中国引发花痴热潮之后,他开始进军时尚圈,在时装周上和LV的风流设计师小马哥聊得不亦乐乎,回国之后又发布了他新香水的广告大片。不得不说,小贝的跨界水平一点也不比转行当设计师的贝嫂差。

 

日本男神中田英寿原本是日本的王牌足球队员,早先就有粉丝把他叫做“亚洲小贝”,他不仅和小贝一样有着完美的身材和性感的样貌,在他退役之后也走进了时尚圈。中田英寿不仅仅为CK内裤拍摄广告,还经常能够在时装周秀场上看见他的身影,性感魅惑的气质让众多女粉丝尖叫不已。

 

同样凭借腹肌和人鱼线混进时尚圈的还有C罗,C罗在和模特女友交往之后,从早前不讲究的运动男,摇身一变成为了足球界的时尚先生,意大利男人的腔调在他身上彻底苏醒了。C罗不仅和D G的设计师私交甚好,还代替过小贝为阿玛尼内裤拍摄广告。

 

要说到跨界最成功最励志的体育明星,一定不能不说施瓦辛格。据说施瓦辛格从小的愿望是当总统,但是当总统竞选需要钱,于是他觉得通过当演员挣到钱,但是当演员需要有外形,于是他拼命练肌肉。所以施瓦辛格从健美先生跨界到演员最后变成政客,靠得可不是运气。此外,欲了解更多相关信息,可点击阅读人鱼线是什么,怎么锻炼出人鱼线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贝克汉姆 腹肌 人鱼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