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鱼线锻炼方式 腹部训练机+棒式起撑

 

腹部训练机

 

平躺在器材上,双手握住头两侧的握把,脚曲膝,将重量调至适当负荷量,做身体卷体的动作,动作持续来回15至20下。要注意的是,身体躺回时不可完全放松。

 

棒式起撑

 

将双前臂撑在垫子上,双脚与肩同宽,头要保持在正常位置,眼睛平视垫子,感觉腹部往内缩,动作静止维持15至20秒。要注意臀部不可抬起,呼吸要保持顺畅不要憋气。

 

最难练的侧腹肌

 

人鱼线所在的位置正是很难训练到的侧腹肌区域,由于线条没有腹肌明显,又容易成为脂肪堆积的区域,很多人在训练的时候不但容易忽略,也不容易见到成效。建议在进行肌肉训练之前先进行无氧的肌肉训练,再开始30到45分钟的有氧训练,先让身体开始燃烧脂肪。另外,运动完后也要适当补充蛋白质,提供肌肉生长所需要的养分。

 

注意事项

 

臀部不可抬起,呼吸要保持顺 畅不要憋气。此外,欲了解更多相关信息,可点击阅读男人如何打造性感“人鱼线”?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人鱼线锻炼方式 腹部训练 棒式起撑 人鱼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