练太极的好处 练出功夫+增加人的气血

 

好处多多,就说我本人的体会吧。

 

首先能练出功夫,练出功夫就可以以小胜大,以弱胜强,练到一定程度,就会体会发放劲的威力,以及擒拿与反擒拿的奥妙等等。

 

增加人的气血,常年练太极增加人的气血,使得血管扩张,变得有弹性,对于心血管有很好的辅助治疗作用。(本人以前由于常年喝酒导致心律不齐,练太极拳后到现在始终没犯)。

 

调理内脏,包括肝脏,心脏,消化,肠胃等等,有很好的调理作用,对痔疮(本人有)有很好的治疗作用,以前常喝酒导致肝火旺盛(耳聋耳鸣本人有过),以及慢性腹泻(本人有过),以及一些慢性病等等都有很好的治疗和控制作用。

 

治疗一些关节病,比如肩周炎(本人有过),通过练太极拳治愈并始终没犯过。

 

练太极拳的好处非常多,这里强调练的是传统太极拳,简化太极拳等于是,达不到太极拳应有的锻炼效果,因为只有传统太极拳才能练出内功,从而达到锻炼内里的作用。

 

我本人得过许多疾病,以前感冒都要输液一星期,练太极拳后几乎没得过感冒,说实在的,不说岁数,在体力上我不输30岁的一般的年轻人(干体力活,爬山等)。

 

好处很多,先说这么多。此外,欲了解更多相关信息,可点击阅读打太极拳能降低血压对糖尿病人很有帮助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练太极的好处 练出功夫 太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