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交谊舞的着装 男士与女士

 

对男士来讲:

 

一般上身衬衫、T恤衫均可,领带可打可不打。下身一定要穿长裤,西裤或休闲裤都可以。穿短裤是极不适当的。穿着,既是对他自己的不尊重也是对其他舞者的亵渎。

 

在舞厅跳舞,如见到一两个穿短裤的男士在舞池里晃动,给人的感觉很不舒服。脚上应着皮鞋,有1-2厘米的微跟最为理想。鞋子的尺码应适当,鞋底及皮革柔软舒适为宜。袜子的颜色一定要与皮鞋裤子的颜色相配。

 

对女士来讲:

 

上身的穿着较为随意,可视情况配戴一两件首饰。最好着裙装,长短应个人爱好而定,但一定要宽松些。着皮裙或一步裙实在是很难舞得流畅。一般都认为, 女士着短裤去跳交谊舞也不太适当。女士的鞋子正式要求高跟鞋,鞋跟在3-7厘米为宜,初学者为防扭伤,微跟计可。此外,欲了解更多相关信息,可点击阅读交谊舞理论常识:栅栏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跳交谊舞的着装 跳交谊舞 交谊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