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士摩登舞知识

 

男士在舞蹈过程中,始终要感觉到颈部有长度,要让耳朵竖起来。 这句话对做好头部的姿势是很重要的。

 

男士在跳舞的时候,要将脖子放到脊柱上,轻松自然的梗直脖子,要感觉到,从脖子根部到头顶的长度,并将耳朵竖起来,从而使脑袋不至于前倾或后仰。

 

从事舞蹈的男士,对于胸部来说,是一种 阴入 的感觉,应向内 含 一些,并且达到直背(通过脊椎向上拔起),而不是平常说的那种挺胸抬头的姿势。要将胸部向后 阴入 (感觉五脏六腑自然收紧,但决不可以吸气憋着)。这样就是我们通常说的 含胸拔背 ;对女士而言,是将左侧背部前挺、右肩略后收),这样做也就是通俗说的 打开胸腰 。将 五脏六腑收紧 放到后腰的脊柱上,让你的中段后面饱起来。左右肩胛骨放在背部并沉到胯上,臀部贴到大腿上,夹住尾椎骨。

 

摩登五支舞的运动,身体先要向自己要去发展的方向移动,随后,腿再随身体移动到达位置。 身体是先发而后至,而腿是后发而先至 产生身体重心流向。此外,欲了解更多相关信息,可点击阅读学摩登舞窍门 掌握主次+提高控制力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男士摩登舞 摩登舞知识 摩登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