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女人健身训练计划 解决皮下脂肪

 

你目前遇到的问题可以说是健身爱好者健身若干年后都会遇见的问题,据我了解,对此很多健身教练都无法解决。但唯一可以解决或避免的办法只有一个;那就是不吃碳水化合物!我练健身后的第二年开始使用此方法的,可以说是目前唯一的快速脱脂方法,经过一年后,我的皮下脂肪比一般健身教练还要少的多。说实话,做起来的确有难度,但只要坚持下来,一定受益匪浅!

 

如果你有兴趣的话,不免试试。

 

首先明确健身的目的是什么。如果是增肌,那就按你的计划,一周练3——4次器械为宜,每次锻炼控制在1小时30分钟以内。如果是减肥,那就建议你每周练5天,然后休息2天,以有氧运动为主,每次锻炼的时间也是控制在1小时30分钟以内。

 

要注意的一点就是,不论是增肌还是减肥,都要注意身体的休息。

 

增肌食品:高蛋白食物,如红肉、乳清蛋白、鱼,当然还要补充碳水化合物以及维生素。

 

 高蛋白食物(同上),蔬菜、水果、维生素,尤其注意控制碳水化合物的摄入。

 

如果只是简单健身跑,或者运动量很小的有氧运动,如快走,慢跑,非比赛强度的运动项目,其总能量消耗小,只要,无须过多补充。如果运动量很大,比如力竭性力量训练,健身跑时间大于一小时,比赛运动等,总能量消耗较大,易造成疲劳。建议运动后即刻补糖,有利于肌糖元的合成,从而有利于疲劳的恢复。运动后一两个小时内糖原合成酶活性最高,及时补糖有利于疲劳恢复。运动后即刻补糖最好使用液体糖,少量多次,每一至两个小时补充糖量一克每千克体重,在运动停止后一段时间,一般半小时以上,可通过加强主食摄入增加碳水化合物摄入,使能量达到平衡,有利于超量恢复!二十四小时补糖量可高达十克每千克体重左右。如天气炎热,排汗增多,要适当补充含糖和无机盐运动饮料,有利于复水。可适当增加些优质蛋白摄入,如奶类,鱼,,豆类,有利于肌肉增长和体成分的改变。减少肥肉和荤油摄入,避免能量过剩。多吃蔬菜和水果,增加体内碱储备,有利于清除体内酸性代谢产物,促进疲劳恢复。尽量选择深色蔬菜和水果,它们含有较多的维生素和微量元素,钾和有益的植物化学物质,对于清除运动中产生的氧自由基作用明显。如柑橘,,番茄,蔬菜中十字花科类,白菜,西兰花等绿叶蔬菜。此外,欲了解更多相关信息,可点击阅读瘦人长胖的办法,瘦人健身步入误区不长胖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胖女人健身训练计划 训练计划 健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