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健美计划 增加盐的摄取+增加水的摄取

 

不论你是想快速调整状态看起来更加精的健美运动员还是只是想去海滩秀一下,下面的就是耗尽并用碳水化合物超量填充的方法。一周后你会震惊于你看起来更壮更猛了。

 

第一步

 

准备阶段:增加盐的摄取

 

在开始减碳水化合物程序前的一周增加你的盐摄取量。最简单的方法就是吃什么都洒上一些盐。增加盐的摄取让身体保持更多的水分并且减少保水荷尔蒙-醛固酮。

 

保持高于正常量的盐分摄取直到增碳水化合物程序开始的前一天(第七步)。当你在第七步减少盐分摄入,醛固酮水平会相应调整,你的身体会排除更多的水分,很多是从皮肤直接排出去的。这样你的线条会非常好。

 

第二步

 

准备阶段:增加水的摄取

 

当你增加盐摄取时,记住喝比平时多50%的水。也就是说,平时你要和一杯水的时候,你就和一杯半,这样你一天的水分摄入就会增加了50%。更多的水分让你的身体在整个程序结束时获得更好的线条。

 

保持这样的水分摄取直到第十步。

 

第三步

 

第一天和第二天:碳水化合物摄入减半

 

现在我们正是开始“减碳”程序了。减少50%碳水化合物摄入。这次减少碳水化合物可以避免减得太多太快导致你休克。如果你原来一天吃1500卡碳水化合物(大约是一个200磅健美者在保持期3000卡一天吃的量),每天减少200克摄入,主要吃复合碳水化合物,在每天的早些时候吃。在这两天里,保持你训练前后的简单碳水化合物摄取大约50克,前后各一半。此外,欲了解更多相关信息,可点击阅读打造年轻人的健身计划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快速健美计划 增加盐的摄取 增加水的摄取 健美计划 健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