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人鱼线” 了解她们的腹肌锻炼方法

“人鱼线”一词最近可是在网络上爆红,人鱼线是什么?其实人鱼线是指胯部与下腹肌之间形成的一条线,关键在于腹肌。其实练腹肌不只是男生们的专利,演艺圈中不少女星也拥有漂亮而结实的腹肌,下面编辑就来带大家一同来鉴赏这些腹肌女神的“人鱼线”,并了解她们的腹肌锻炼方法!

 

以精湛的实力闻名的韩国天后BOA,对于身材的要求自然不在话下,每週做3——4次2小时以上的锻炼和举重训练,BOA曾说:“腹肌是我绝对不会输的地方!”,可见腹肌对于BOA来说可是好比自尊心一样重要呢!

 

韩国性感舞后李孝利,虽然年纪已过叁十,不仅努力健身保持好身材,也从不吝啬秀出小蛮腰和结实腹肌,甚至在“拥有最完美腹肌”女艺人代表中,打败众多年轻偶像,以24%得票率夺冠。

 

性感小野猫泫雅,在舞台上呈现又性感的形象,泫雅所拥有漂亮的肌肉线条和古铜色的腹肌,可是让许多人都非常羡慕。不过泫雅的好身材可不是平白得来的,被记者问到如何保持身材时,泫雅说因为自己从小就喜欢跳舞,为了保持体力,必须维持良好的运动习惯,所以常常会去健身中心运动,来保持身材。此外,欲了解在家也能练出马甲线 初级练习+进阶练习 可阅读:在家也能练出马甲线 初级练习+进阶练习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女星“人鱼线” 腹肌锻炼方法 人鱼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