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练习空手道注意 补水用盐水

 

最近全国都进入了高温期,大家都恨不得躲在空调房里面不出来。这对于喜爱健身的朋友们也是一项挑战啊,所以本文特别为热爱空手道的亲们提供了在炎热的夏季练习空手道应注意的4个事项,希望能更好的帮助亲们在炎炎夏日也能享受练习空手道的乐趣。

 

炎热的夏季练习应注意以下几个事项:

 

1、饮料以补充水或盐水为主。不允许喝碳酸饮料,汽水等。可以饮用运动饮料。但在训练间隙饮水以润喉为主,不要一下子大量的饮水。

 

2、夏季训练前不要吃得过饱或者过少,都不利于身体的健康。空手道属于剧烈运动,请在饭后半小时以后再进入道馆训练。

 

3、新会员在进行击打沙袋时一定要戴上拳套,防止皮肤擦破。踢沙袋时戴上护具。若想进行拳腿的硬度训练,一定要讲究科学的方法,不要盲目在水泥地或不平的地面上做俯卧撑。有破皮尽快进行消毒处理。

 

4、夏天是提高自己体能和身体素质的最佳时机,天热韧带也比较松,大家可以多做适应性训练。对于新会员来说,平时参加也比较少。一下子不要进行太大运动量的训练。防止出现低血糖晕眩的情况。身体素质随着训练时间呈螺旋状慢步提高的。 此外,欲了解更多相关信息,可点击阅读年轻人选择跆拳道时尚健身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夏季练习空手道 空手道注意 空手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