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步教你正确穿芭蕾舞鞋

第一步:足尖鞋要经过自己的"加工":自己缝上缎带。在脚弓的位置,左右各缝上一条缎带。现在许多品牌的足尖鞋在出售的时候已经缝好了缎带.这样就省去了第一步.

 

第二步: 自己再准备一条橡皮筋,两头并拢缝在脚跟的位置上。它能帮助更好把鞋固定在脚上。有的人脚背特别高,立起足尖的时候,往往鞋跟会滑掉,有了这条橡皮筋,这个问题就解决了。

 

第三步: 在脚趾上包上脚尖套,如果有橡皮筋,就先穿过橡皮筋,穿上鞋,脚平放在地上。把橡皮筋的位置调节到脚腕的地方。

 

第四步: 绑缎带。先把脚弓一侧的缎带越过脚背绕上脚腕,在脚腕最细的地方绕一圈,固定在内侧;再把脚外侧的缎带反方向的绕一圈。最后把两根缎带在脚腕的内侧打个蝴蝶结,结不需要打的很大,小小一个就可以了,减去多余的缎带后,把结小心地塞进旁边的缎带中,从任何方向都不应看到结头。此外,欲了解美体与芭蕾的根本的区别和训练方法 可阅读:美体与芭蕾的根本的区别和训练方法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穿芭蕾舞鞋 芭蕾舞鞋 芭蕾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