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角肌中束锻炼方法 哑铃侧平举+拉力器侧平举

三角肌中束锻炼方法主要有以下几种,哑铃侧平举,单臂哑铃侧平举,坐姿哑铃侧平举,拉力器侧平举,侧卧直臂平举,哑铃肩上推举,轮换坐推哑铃等这些方法。

 

很多朋友问我三角肌怎么练。我一般是冲他笑笑,然后再问你是三角肌哪块觉得不够完美呢?因为三角肌有前束,中束,后束。练法当然也不尽相同。今天主要来介绍一下三角肌中束的锻炼方法。

 

三角肌中束锻炼方法如下:

 

哑铃侧平举

 

(1)哑铃侧平举:主要健美三角肌中束部,有利增加两肩的宽度,对纠正溜肩、窄肩有特效。

 

单臂哑铃侧平举

 

(2)单臂哑铃侧平举:可以对三角肌一侧孤立的刺激更有效,而且单手侧平举可以应付更重的哑铃重量,适合大重量极限刺激阶段练习。

 

(3)坐姿哑铃侧平举:比立姿哑铃侧平举更能专注地锻炼三角肌中束,基本上杜绝了立姿时腿、腹的助力作用。

 

拉力器侧平举

 

(4)拉力器侧平举(站姿/坐姿):采用适中的重量,保证整个动作要做得非常正确,来达到雕刻三角肌中部线条的目的。

 

侧卧直臂平举

 

(5)侧卧直臂平举:单臂哑铃侧平举的引申动作。

 

哑铃肩上推举

 

(6)哑铃肩上推举:能很好地增加肩部的围度,大重量可以使肩部力量和围度飞速增长

 

(7)轮换坐推哑铃:轮换交替推举哑铃能举起更大的重量可以使肩部力量和围度飞速增长。此外,欲了解修炼健美三角肌五招速成法 可阅读:修炼健美三角肌五招速成法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三角肌中束锻炼方法 哑铃侧平举 拉力器侧平举 三角肌中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