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锻炼肱二头肌的方法+注意事项

二头肌的锻炼必须找到正确的方式才行,盲目的练习不但没有效果,甚至很可能会引起各种肌肉损伤。今天我们的主题就是如何开始锻炼肱二头肌,然后再循序渐进。

 

新手注意事项:

 

1. 进行二头肌训练的时候一定要稳住自身的身体,不要通过借力的方式弯量,这样会使二头肌达不到最大限度的刺激。

 

2. 前臂的训练同样非常重要,所以最后两组训练一定要坚持,这样会使整个手臂的力量更加均匀的增加。

 

锻炼肱二头肌方法:

 

1. 站立杠铃弯举

 

反握杠铃,两手距离与肩膀同宽,膝盖略微弯曲。保持身体不动,用力弯举杠铃至胸前,然后缓慢放下,注意不要接触到大腿。

 

2. 曲杆杠铃弯举

 

通过斜面的皮垫固定住手臂和上身,双手反握曲杆杠铃,用力拉起,达到最高,然后缓慢回原位,注意手臂要略弯曲。

 

3. 斜躺哑铃弯举

 

将横凳调节到45度,坐稳,双手自然垂下,握住哑铃,弯举至于胸部平行,然后缓慢放回原位。

 

4. 反向手腕弯举

 

通过支撑物固定前臂,反握杠铃,弯曲手腕达到训练前臂的目的。

 

5. 正向手腕弯举

 

正握杠铃,其他同上。

 

二头肌的训练一定要多种动作向结合,也要注意前臂的锻炼,同时希望大家能够在使用器械的时候注意。每周训练3次,隔天训练一次,注意休息和肌肉的拉伸,防止在训练过程中出现痉挛。此外,欲了解3招教你塑造完美的肱二头肌 可阅读:3招教你塑造完美的肱二头肌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新手锻炼肱二头肌 锻炼肱二头肌的方法 肱二头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