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M减小腹脂肪 腹肌下功夫

 

 锻炼腹肌是告别小肚腩的好方法之一,但是别以为腿部肌肉来得容易,副部肌肉也可以轻轻松松练得哦。爱美的MM们可要下功夫啦。

 

饮食:

 

你可能拥有世界上最壮观的,但如果他们被脂肪覆盖住,就没有人能看得见了。记住,没有食物,肌肉不会增长,但过多的食物将增加脂肪。如果你努力并持续练了一年多的腹肌却仍看不到它们,那你就应该检讨自己的饮食了。

 

频率:

 

隔天练一次腹肌,多数人每周只练三次。

 

数量:

 

虽然许多人一次做上百次仰卧起坐,但教练建议你挑选2~4个对你最有效的练习,只做三组,每组30~50次,每一组都应达到完全力竭。腹肌训练不用超过15分钟。

 

重量:

 

腹肌训练时使用的重量越大,动作不正确的可能性就越大,而且还会使腰部变厚。增加重量可燃烧更多脂肪的观点是错误的。所以,建议你用紧张和控制来代替负重,用你的意念而不是外在的重量去绷紧和刺激腹肌吧。此外,欲了解男性腹肌常见练习法之仰卧起坐 可阅读:男性腹肌常见练习法之仰卧起坐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MM减小腹脂肪 减小腹 腹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