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的于1913 年发展自行车骑行

 

中国的于 1913 年前后由欧洲传入 。当时自行车主要是作为交通工具使用的。1930年潘德明骑自行车环游世界,经越南、柬埔寨 、泰国、澳大利亚 、印度尼西亚、马来亚、新加坡、美国、加拿大、古巴、瑞典等40多个国家和地区,历时7年多返回中国。

 

1940年后,中国各地在场里举行了不同形式的中小型自行车比赛。1947年在上海举行了中国第一次全国性表演赛。中华人民共和国建立以后,自行车运动得到了全面、迅速的发展。最近几年相继举行的环青海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环海南岛国际公路自行车赛以及多次场地赛、山地赛,给我国的自行车运动带来了长足发展。

 

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中国选手郭爽在自行车场地赛女子争先赛中摘得铜牌,为我国自行车运动再添光彩。此外,欲了解 怎样踩自行车最减肥 脚心骑车法可阅读:怎样踩自行车最减肥 脚心骑车法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中国自行车 自行车骑行 自行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