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鲜膜瘦腿打造完美修长美腿

 

 

拥有一双修长的美腿几乎是每个MM的心愿,但是要怎样才能拥有这样迷人的美腿呢?其实并不难,只要您坚持以下有氧健身操就能轻松打造完美腿型哦。

 

有氧健身操打造完美修长美腿 搓腿

 

在洗澡的时候也可以做做有氧健身操哦,洗澡时在腿上涂满沐浴露后,把一只脚架在梳洗台上,然后用双手从大腿根到用力搓,然后再从膝盖的方向往大腿根反向搓回来,每天搓50下。

 

保鲜膜瘦腿

 

有氧健身操怎么做呢?建议在臀部以下的大腿上涂抹脂肪分解凝胶后,缠上弹力绷带,接着在涂抹冷冻液,最后用保鲜膜将腿全都裹住,大约半个小时后即出汗了去掉弹力绷带,用冷水毛巾擦去,可以发现腿部肌肤变光滑,有弹性了。如果想加快瘦大腿的速度,可以在缠上保鲜膜后,做一些简单的瘦腿动作。

 

粗盐瘦腿法

 

利用粗盐也能做有氧健身操哦,粗盐能刺激人体发汗,帮助排除体内多余的水分和废物,促进皮肤的新陈代谢。粗盐瘦腿的方法很简单,只要你每天在洗澡前,拿一杯粗盐用热水搅拌成糊状,然后涂在腿部,10分钟后,在用热水把粗盐冲洗干净即可。

 

刮腿瘦腿

 

另外也可以尝试刮腿瘦腿有氧健身操,每天晚上入睡前,在腿上涂上乳液后,用一只牛角的板,按照腿部的穴位从上向下刮,每个穴位至少刮30下,直到腿部出现红印子,左腿完刮了换右腿。注意刮的时候要用力、快速,而且刮完后不要碰冷水。

 

除了以上介绍的有氧健身操外,也可以尝试生姜水泡澡瘦腿。用生姜水泡澡不仅有助于瘦身,而且还具有很好的瘦腿效果哦。 此外,欲了解晨起必做的健身操 可阅读:晨起必做的健身操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保鲜膜瘦腿 修长美腿 瘦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