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自行车减肥的最佳时间40到60分钟

 

 有人认为骑自行车运动减肥,骑得越久减肥效果会越好。其实,这种想法是极不科学的,运动需要适量,骑自行车减肥的最佳运动时间为40到60分钟。

 

骑多长时间最合适

 

不少人都喜欢骑自行车运动,有人认为骑得越久减肥效果会越好。其实,这种想法是极不科学的,运动需要适量,骑自行车减肥的最佳运动时间为40到60分钟。低于40分钟,没有效果,超过一个小时,损害身体。

 

人们通过骑自行车进行运动减肥时,在运动的前20到30分钟内,消耗的是人体内由食物转化成的糖原。而运动30分钟后,身体才开始分解体内的脂肪。低于40分钟的骑自行车运动,虽然能对心肺起到一定的锻炼效果,但并不能消耗更多脂肪。

 

如果骑自行车超过一小时,身体则会代谢掉更多的肌肉,而不是减肥塑身者想要减掉的脂肪。但是人身体内的肌肉越多,代谢掉的热量才越多,这样才不容易发胖。

 

长时间骑车与久坐的道理一样,可造成“下半身”局部充血。如果自行车的座位调整不好,还可能出现会阴部麻木不适,会阴疼痛等。慢性前列腺炎病人最好不要选择骑自行车进行锻炼。 此外,欲了解纠正错误骑自行车健身方法 可阅读:纠正错误骑自行车健身方法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骑自行车减肥 减肥运动 骑自行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