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巴马每天进行跑步 还常打高尔夫

 

 美国总统奥巴马,是个不折不扣的体育迷,除了每天例行的45分钟跑步练习,他还热爱打高尔夫球、篮球、就连美国人最不擅长的乒乓球他也有兴趣打一打。

 

北京时间9月24日消息,美国前总统小布什称现任总统奥巴马不应该因打高尔夫而受到人们的批评,他认为打高尔夫能帮助释放身上的压力。

 

在星期二晚上美国高尔夫频道播出的《与吉米-罗伯茨一起打球》节目的一段中,小布什表示他知道白宫所面临的压力,而打高尔夫则可以很好地释放压力。“我看到我们的总统因为打高尔夫而受到了人们的批评,这一点我不同意,因为我觉得他应该打高尔夫。”小布什在接受采访时说,“因为我知道当总统是怎么样一样感觉,我知道这项工作面临的压力。对总统来说能够走出来,与你的好朋友一起打高尔夫是非常重要的。这给了你释放压力的途径。”

 

美国过去18任总统中,有15任都打高尔夫,其中两人还进入了世界高尔夫名人堂,一个是艾森豪威尔,另一个是老布什。值得一提的是,艾森豪威尔还是奥古斯塔国家高尔夫俱乐部的会员。此外,欲了解 高尔夫球要知道的小常识可阅读:高尔夫球要知道的小常识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奥巴马跑步 每天进行跑步 奥巴马打高尔夫 打高尔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