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丁舞常用绑腿、鼻环、耳环饰品

 

 女士跳拉丁舞有很多配饰戴,而男士则基本不佩戴饰品,吸引眼球的水钻和亮片都在服装上了。

 

的常用饰品有哪些

 

头饰

 

亮晶晶带水钻的夹子、卡子是好看的点缀,而长的装饰条则用处很广,在额前固定会使面部看起来更精致,在头侧面或者后面固定,会给头发增彩。 也有一些水钻或者亮片可以贴在面部,额头或者眼睛周围。

 

耳环、项链和臂环、手镯

 

为了搭配发型,选择合适的耳环,一般可以选择大或者很亮的耳环,夸张而暗沉的耳环适合约会而不适合跳拉丁舞。根据服装选择,项链,如果胸前开口很大则该戴大的项链,如果衣服颜色过多,则戴颜色和款式都简洁的项链,或者不佩戴项链。

 

在饰品中,臂环是仅次于耳环项链、亮发式出场率的饰品,主要是由于臂环会衬得手臂纤细,即使很宽大也不像手镯一样影响小臂和手腕的动作,而沉重的手镯更是大忌。也会有人选择手套代替臂环、手镯之类饰品。而戒指在灵活多变的手上,略显多余。

 

鼻环、身体上的钉子

 

拉丁舞还是跳给别人看的,这种个性装扮很少在拉丁舞中出现。也许因为特立独行性格的人不会去跳有标准有要求的拉丁舞吧。

 

绑腿

 

在系带武士靴流行风潮下,拉丁舞也开始流行这类装束,选择合适的形状和长度,会增长腿的线条。此外,欲了解拉丁舞锻炼腿上功夫 可阅读:拉丁舞锻炼腿上功夫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拉丁舞饰品 绑腿 鼻环 耳环 拉丁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