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领减压练跆拳道 还能结实小腹

 

 “跆拳道让我反应更灵活,小腹也结实了许多,而且也是发泄的好方式。” 在内蒙古举办的全国跆拳道邀请赛现场,应邀前来的韩国跆拳道高手会教练杨惠芸对记者说。

 

“让我反应更灵活,小腹也结实了许多,而且也是发泄的好方式。” 在内蒙古举办的全国跆拳道邀请赛现场,应邀前来的韩国跆拳道高手会教练杨惠芸对记者说。只见她身轻如燕,表演了“品势”等很多功夫,每个动作既有力度又有美感,令台下观众不断叫好,经过多年的练习,她现在已达到跆拳道4段水平。

 

杨惠芸介绍了她练习跆拳道的心得。这种运动比较紧张,激烈,对抗性极强,能够提高各关节的灵活性及肌肉的伸展性和收缩能力。它特有的锻炼方式能大大增加人的身体柔韧性及灵巧度、且使双腿的线条更优美,加上挺胸、抬头、立腰等专门姿势的训练、对保持优美体态有莫大益处,绝不亚于任何一种健美运动。“另外,加上‘嘿、哈’喊声的配合,更有减轻精神压力之功效。”杨惠芸说。

 

据本次比赛参赛队之一上海传奇跆拳道馆的馆长宋奇介绍,上海现在有近20万人练习跆拳道,其中大多数是白领女性。他分析说,常坐办公室的白领女性,常常遭受腰背部疼痛的困扰,这是由于身体长时间保持不正确的姿势造成的;有时候会感觉膝关节伸不直,原因在于身体柔韧性不好。而且,白领女性工作繁忙,压力比较大,时常会感觉烦躁,这些问题,通过学习跆拳道都能够得到解决。此外,欲了解跆拳道运动知识普及 可阅读:跆拳道运动知识普及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白领减压 练跆拳道 结实小腹 跆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