握力圈力挽狂澜健身操 活血通络

 

 握力圈很多人都玩过,但是感觉很枯燥,没什么意思,多数都是老年人在玩,用于中风恢复作用。但是握力操彻底改变了这个现状,它适合于任何年龄阶段,你知道握力操怎么做吗?

 

握力圈是医学科技人员设计的式样新颖、携带方便、具有功能的健身器材俗话说,“十指连心”,在我们手指的末端、掌心和手背等处的经络上,布满了许多敏感的穴位,将健身圈握在手中进行锻炼,对些穴位进行刺激,可改善人的生理功能,使经络得以通畅,从而达到增强体力、祛病延年的目的。而且还有治疗失眠、健脑增智、提神解忧、增强握力等功效。

 

具体锻炼方法如下:

 

力挽狂澜

 

两脚分开,稍宽于肩,双手拿圈,两臂平举,手心向上。随即吸气,用力屈肘屈前臂,同时两手用力握圈,稍停5~8秒钟。然后呼气,两臂还原,两手松圈。做2~38拍。

 

对掌按摩

 

两脚分开,稍宽于肩,将健身圈放于两手心之间,对掌按摩,沿顺、逆时针方向各转8拍。共做2~4个8拍。

 

湖心划船

 

左脚向左前方迈出成弓步,两手握空拳于腰间,分别从两侧向上、向前、向下划弧做划双桨的动作。向前推桨时两手松圈,向回拉划桨时两手用力握圈。身体随推桨与拉划动作而前倾后仰。共做3~5个8拍。

 

锤击泰山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握力圈 力挽狂澜健身操 活血通络 健身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