练腹肌最好是仰卧起坐 俯卧撑也可以

 

 怎么练腹肌?怎么练腹肌最有效?怎么练腹肌最快?腹肌是一种新的审美观念,也可以预防小肚子的出现。爱美网减肥问题库,为网友解决一切减肥疑问。本专题主要教你怎么练腹肌,怎么练腹肌最有效,怎么练腹肌最快,让你轻松拥有性感腹肌!

 

怎么练腹肌

 

现代社会腹肌也是一个很重要的审美标准,许多人都追求腹肌,其实腹肌不仅仅是的标志,还可增强体力,在一定程度上预防肥胖,使人不容易出现小肚子。男性与女性在生理上的差别导致两者在练腹肌上也是有所不同的,有些方式男女均适用,有些则比较适合女性。

 

怎么练腹肌最有效

 

1、练腹肌最好的办法还是仰卧起坐,每次做100-200个,20-30个为1组,最少要做5组,具体的要看个人情况。可以适当增加点重量,手拿个哑铃或铁饼什么的,放在脑后,效果更好。

 

2、俯卧撑也可以锻炼腹肌。记住的时候一定不要一次性做到累,要分组做,才有效果,一般也是每次做100个左右,至少分5组,具体看自己情况而定。

 

3、手抓在高处,使身体垂直悬空,腰腹用力往上抬,使双腿与上身呈90度,注意身体不要晃动,其他地方不要用力,也是分组做。

 

4、如果腹部脂肪比较多,要坚持,跑步很有效,可以减去多余脂肪,使肌肉更好的展现出来。

 

怎么练腹肌最快--适合女生练腹肌的方法

 

1、 身体平躺在自制的垫子上,双手举过头顶。练习时快速起坐,做屈体运动,用手触摸脚尖。

 

2、坐在垫子上,两腿伸直,同时两手后撑,做单腿上举动作,左右交替为一次。

 

3、身体平躺在自制的垫子上,两手臂上举。练习时上体坐起,同时做收腹举脚,举至垂直面时,用手掌拍击脚背。

 

4、身体平躺在自制的垫子上,手臂自然放置于身体两侧,以确保身体的稳定,继续做收腹举腿。

 

5、身体平躺在自制的垫子上,双手握木棍或绳子于两端,举至胸前。屈腿穿过绳(棍)后再还原。

 

6、举握高单杠或手扶门框,做收腹举腿练习。

 

7、左脚在前保持弓步,双手叉腰。练习时用右手和左手同时去摸左脚(前脚)后跟的外侧,然后还原至叉腰弓步。

 

8、身体仰卧于垫上,双手互握置于脑后,做直角起坐,用右肘关节去碰左膝关节外侧,左右交替为一次。

 

9、身体仰卧,两手心朝下,两臂侧平举。左腿上摆向右臂方向靠,左右腿交替为一次。

 

10、两人背向而坐,相距一臂,做传接重物(10公斤)的练习。

 

11、站立姿势(双脚稍分开),做转体上举哑铃练习。即:当身体向左转的同时两臂上举,还原以后向右做一次。

 

12、仰卧于垫上,把离右肩斜上方一米处的实心球(重物)搬至左脚外侧50厘米处,然后搬回原处,左右交替练习。

 

专家谈观点

 

腹肌不仅仅是健康的体现,也是一种审美的方式。在现代社会,练腹肌也不仅仅限于男性,女性练腹肌也可以很性感。建议在练腹肌时也要注意休息,劳逸结合才更有利于健康。此外,欲了解仰卧起坐与几种练腹肌方法 可阅读:仰卧起坐与几种练腹肌方法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练腹肌 仰卧起坐 俯卧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