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搏击名人 周比利、宾尼、弗兰克

 

 自由搏击技术打败过很多厉害的对手,拥有坚强的意志自由搏击虽然身高不高,但是以出色的自由搏击技术战胜了很多个头比他高的对手,成为了冠军。

 

在很多大型搏击比赛都能看到练习的选手,比如等大型搏击比赛都能见到练习自由搏击的高手。

 

周比利

 

说起周比利可能并不为人所知,不过只要看过电影《精武英雄》,都会对李连杰与藤田刚的终极对决记忆犹新!影片中饰演藤田刚的正是周比利!作为华人世界最早、也是唯一的自由搏击冠军,周比利成名极早,70年代后期参加国际大赛,85年成为世界自由搏击冠军!出身,但明显的泰拳打法,特点是后手直拳和中位扫踢凶狠职业战绩43胜8负,31场KO,且从未被人击倒过!后期本人承认曾经学习并长时间使用过泰拳,并否认自己是空手道出身的说法。只是说曾经学习过一段时间的空手道。

 

宾尼

 

宾尼出身于美国洛杉矶的一个世家,5岁习武,所习武术包括拳击、摔角、、自卫术、泰拳、松涛流空手道、合气道及中国拳术。是空手道界史无前例的武学奇才!其武术为各种功夫集成的综合格斗技,加上其天资聪颖、速度及超群劲力,远超欧美同期高手水平,70年代末横扫欧美和日本拳坛。曾有过58场不败的战绩,保持冠军长达27年,这是体育史上从没被打破过的记录。曾承认学习过泰拳并参加过泰拳比赛。

 

弗兰克

 

弗兰克身为西班牙皇家侍卫统领,也是自由搏击流派的代表角色,外表俊朗帅气,搏击招式灵活矫健,深谙“自由搏击”自由随性的精髓,招式灵活多变,攻击变幻莫测,动作具有很强的连续性,且出招速度快,爆发力强。通过不同段位的攻击变换对对手进行各个方位的攻击,能够很好的牵制对手,控制格斗的节奏。此外,欲了解多做自由搏击操能减肥 可阅读:多做自由搏击操能减肥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自由搏击 周比利 宾尼 弗兰克